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泰國富裕之黃寶石產地--尖竹汶府近期最受到歡迎的招財人緣虎王~~ 泰中尖竹汶府靠近柬埔寨邊境 近期第一虎王名師 龍婆Sot大師 (尖竹汶府一代法術高僧龍婆公大師的傑出嫡系弟子) 佛曆2558年開始加持 加持到2562年 共四年 之 雷劈白水牛角虎王 (極助招財(虎咬錢)、招人緣(使人又愛又怕,而擁有權威)與擋災避險、避陰邪黑法術外,更是守護家宅的得力好幫手) (師父運用高深的虎靈術法進行加持入靈 , 是近代少見入有虎靈的虎王)























著作權所有 未經授權 圖文請勿重製或是片斷節錄轉載 侵害必究


寺廟: Wat Santitham Khiri

加持~圓滿年份: 佛曆2558~2562年(距今5年)

尺寸: 長約:3.8 cm ;寬約:3.5 cm (含防水殼尺寸)

 

今天要與大家介紹一位來自泰東尖竹汶府,靠近柬埔寨邊境,極為低調但修為與術法皆非常為高強的森林高僧,同時也介紹這位法術高僧的經典成名之作,也就是於當地擁有極佳之風評與口碑的—雷劈水牛角虎王!首先這位高僧名叫做—龍婆Sot,因為極擅長虎王法術,而擁有尖竹汶府新一代虎王之美稱!

 

會認識這位師父,其實是有一段因緣的,緣自去年再次走訪睽違多年的尖竹汶府時,行程先是拜訪了尖竹汶府近代最有名且厲害的人緣法術高僧—龍婆公大師寺廟--Wat Wang Sappharot。拜訪的當下,聽到寺廟裡的老義工爺爺,正在與旁人分享自己所配戴的佛寶。老爺爺除了配戴龍婆公大師的佛牌外,還配戴了師父的各式冠蘭,例如虎王、巴拉吉、符管…等等。

 

其中除了龍婆公大師的虎王,爺爺視若珍寶的配戴者外,同一串旁邊還有一隻使用水牛角所雕刻的虎王特別的顯眼吸睛,於是我請教了爺爺~”龍婆公大師也有加持製作水牛角虎王嗎?”爺爺笑笑的說,這不是龍婆公的,是龍婆公大師知名嫡系弟子—龍婆Sot的雷劈水牛角虎王!並且爺爺問我認識這師父嗎?我搖搖頭回答說第一次聽過!

 

爺爺繼續說:我實在推薦你去拜訪這位師父,這位師父所加持的虎王不但是目前尖竹汶府第一名的,更是整個泰東與柬埔寨都出名的!不僅泰國人喜歡,許多柬埔寨軍官或是有錢人都會來拜訪師父,並請供師父的虎王!但師父的寺廟在山區的森林中,且師父時常外出修行,要見到他可不是太容易!

 

爺爺見我感興趣,繼續忘我的說:我自己配戴他的虎王,不僅生活改善,還多次躲過意外災害,我鄰居的孩子,配戴他的虎王還娶了三個老婆呢…!力量完全如龍婆公的虎王一樣厲害!在爺爺熱心的推薦下,我也非常感興趣地問了他關於師父詳細的名字與寺廟地址!並想問爺爺寺廟的電話,爺爺說,你以為寺廟在市區啊,怎可能有電話,一切只能憑緣分!

 

在謝過老爺爺的推薦後,我心裡想著,如果行程與時間許可,再去拜訪師父吧!畢竟根據爺爺的說法,師父常常到更深的森林裡修行,撲空的機會很大,一趟又那麼遙遠(據地圖顯示,寺廟距離尖竹汶市中心至少要3小時的車程!),如果見不到師父,行程與時間算是白費了,因為後面還有許多行程要跑,一切只能再做打算了。

 

離開了龍婆公大師寺廟,繼續前往了尖竹汶市中心,非常有名的珠寶市集,這個市集是我每到尖竹汶必定前往的地方,因為這個市集是全泰國甚至可以說是全世界,非常重要也數一數二大的紅、藍寶石與黃寶石市場。到了市場一如往常的擠入很多人的寶石街,絢爛的寶石令人眼花撩亂,商店一間一間的看卻無意間被一樣共同的東西所吸引!

 

原來我發現,這些寶石商人不管是脖子上或是店面中,都掛著與供奉著虎王。於是我的佛牌癮又發作了,似乎忘記了來這裡是要看寶石的,於是我鼓起勇氣連續詢問了好幾家寶石店家與零售老闆,他們脖子上或是店裡供奉的虎王到底都是哪位師父所加持製作的?驚人的答案,不約而同的都告訴我,是龍婆Sot大師所加持製作的!

 

原來依據他們的分享,龍婆Sot大師的虎王在當地又被稱之為「錢虎」,以擁有強大的招財能力而著稱,同時師父的虎王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能防止小偷的侵擾,並保護店家的財產與安全!聽完的當下,我立刻完全沒心情逛寶石市場了,下定決心立馬安插一個新行程,吃完午飯後直指龍婆Sot大師的寺廟前進!

 

一路上的顛頗與開始的森林小徑,讓我想起老爺爺所說的果然不錯,當下只能一心祈求能順利的見到師父!經過了顛簸的三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師父的寺廟,於是下車一看這哪是寺廟!?只能算是簡單的小精舍吧!然而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寺廟四周新竹壓簷,綠草如茵,佛殿裡幽敞光明,真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同時寺廟裡有著許多自願前來幫忙打掃的義工,全部都是因為受到師父的幫助而前來還願的!於是我在佛殿裡拜完佛陀後,心裡非常忐忑且期待下,禮貌的詢問了寺廟裡的義工,龍婆Sot師父今日是否有在寺廟中,同時可否接見信眾的拜訪?義工先生笑了笑說:妳真幸運,晚點師父要去森林裡坐禪了!我去為妳通報吧!

 

不一會兒,師父果然從禪房裡出來了,同時也攜帶好了簡單的行囊,好似等等就要外出似的!師父坐定後對我笑了笑,我馬上禮拜了師父,然後恭敬的合十問候了師父,接著立馬切入重點,詢問師父是否還有虎王可以請供。師父本來搖搖頭說,應該都沒有了!但見我期盼殷切,且一路遙遠前來,於是起身說:等等我吧,我再去禪房找找!

 

★非常幸運的,過了大約10幾分鐘的時間,師父終於從禪房中出來,並手捧了幾隻小老虎。師父說這些小老虎使用雷劈水牛角所雕刻加持,雷劈角是一位柬埔寨信眾所捐贈,師父本來是一直放在禪房內加持的,因為從2558年製作完成後,距今也已經加持了4年,除非非常有緣才會拿出來。今天我既然遠道而來,就說明是有緣,因此師父考慮了一下,決定給我請供帶回台灣!

 

因此我就這樣請供了師父手上的8隻虎王!實在非常的開心,此行不僅見到了師父,還請到了師父親自加持手工雕刻製作,非常難得珍貴的小虎王。師父也非常的慈愛,特地的將這8隻小虎王一一的再做加持與祝福一番!

並告訴小虎王要好好的幫助未來的請供者,蓋師父說這8隻小虎王都是有生命的虎王,是自己運用高深的虎靈術法進行加持入靈!

 

師父的虎王,不僅極助招財(虎咬錢)、招人緣(使人又愛又怕,而擁有權威)與擋災避險、避陰邪黑法術外,更是守護家宅的得力好幫手!

 

此行所請供的虎王,其中3隻已經私下有師兄姐詢問而流通,自留2隻,因此今日上傳3隻虎王流通!非常好的虎王與難得一見的好師父,實在非常的推薦給喜歡的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