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泰東北靠近柬埔寨邊界(巴真府) 龍婆v翁老師父 親自加持製作 三尊古曼靈童




























 製作年份~圓滿年份: 佛曆2543~2558(15)


尺寸: 4.5cm,:2.2cm(含防水殼)


上個月非常短暫地幾天停留在泰北與東北,除了想再去請供聖物之外,也去拜訪了幾位老師父,像是之前請供烏巴庫的龍婆V翁老師父還有另一位阿姜檀師父,從曼谷買了些生活必需品給二位老人家帶去,順便護持寺廟,拿一些用品與鞋子分給廟附近沒鞋子穿的小朋友們!


有時侯去很邊境的地方,看到他們的生活那麼苦,也讓我心裡很難過,同樣都是小孩子,卻沒鞋穿打著光腳踩著石子路,而且那麼小就跟著爸媽離開本地去外地討生活!靠著小小的勞力替父母賺錢~~讓人鼻酸



順著車子走,先到了龍婆V翁老師父的廟裡,師父見到我與翻譯很開心,一直比手畫腳地叫我們坐下喝茶,我拿了很多日用品還有二套全新的袈裟給師父,師父心裡很歡喜,我透過翻譯得知,師父身體還是一如往常的健康,前二個月還去深山裡禪修了60天才回到廟裡!

在師父廟裡與附近走了許久,時間差不多到中午了,原來師父是要留我們下來吃飯的,但下一站阿姜檀師父的廟,開車還要一個半小時多,所以不打算久留!



這時師父帶我們回到廟裡,從袈裟旁的袋子裡拿出來三尊寶寶,師父說,這是他早年除了加持了幾尊烏巴庫圓滿之後,在一個機會下,也受孩子們雙親懇求加持了這幾一尊古曼與二尊路過寶寶!



師父說,這些孩子都是因緣下有機會讓他有這緣份加持,有二尊路過寶寶都是因為母親難產而未能生下,另一位則是才2歲就突然發燒,急救也無效像得了怪病似的,怎麼也醫不好,也就這麼走了! 這正是其中一位夭折寶寶的哥哥!



正因如此師父憐憫祂們的身世,於是庝愛祂們,更是非常嚴謹用心的加持祂們,此外更分別不斷不斷地教授祂們師父自己本身最強的招財術法(烏巴庫招財法門與柬埔寨招財術法)及招人緣的術法,並日日都念六個小時的經文,為祂們祈福,遇到每月佛日更是不出寺廟門地為祂們加持一整天,每天隨身帶著,近15年之久!


師父說希望有一天真的有緣人來到時,能讓請供者獲得最大最好的助力,當下師父把這三尊都結緣給我,我也給了師父一筆供養金,感謝師父對我的信任!



師父說,希望祂們都能在台灣找到有緣的供養者,能好好對待祂們,必得祂們非常有力量的幫助!


我也特地問了師父,這三尊寶寶的材質為何,師父說均是用小朋友的大半部份的骨x加上香灰再加了一些人緣油,其中兄弟那二尊師父有刷上樹漆所製成的!


另一尊小路過baby則也是全骨x+香灰最後再刷上一層人緣油!




離去之前,還答應師父,半年內如果有空,會再來拜訪師父,師父笑著點頭說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