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再次尋得一尊★ 泰國聖僧 龍普YIM師父 親自加持手工鑄模 全泰第一 招財女神








★(文章有點長,再加上個人配戴之心得分享,請耐心看完喔^^)


▲ 加持年份:佛曆2460年左右 (距今約98年左右)

 出寺寺廟:Wat  Hawkhea

 尺寸 : 高約: 4 cm ;寬約: 2.4 cm (含防水殼)


再次上傳的招財女神,同樣為泰國素攀武里府高僧「龍普Yim」師父,於百年前所加持製作的最經典的招財女神。師父所加持製作的招財女神在泰國被公認為「全泰第一」!
在泰國喜歡招財女神的人,都會極力想找尋龍普Yim師父招財女神,首選無誤!!


此次再尋得的這尊招財女神,品相相當完美,五官立體而明顯,就連招財女神身上佩戴的項鍊都非常清楚,整體來看,此尊女神柔美漂亮!!(請參考上傳之實品圖照片)


師父的招財女神可為佩戴者帶來極佳的人緣,有了好的人緣,無論在工作上或是周遭的應對處事上,若遇不順心之事,會得招財女神的護佑,問題更容易迎刃而解,並能帶來相當旺的財運,對於業務工作上與生意往來之間將會招來絕佳的財運!


★師父所加持的招財女神除了上述金屬立體造型,非常的別出心裁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每尊皆入有獨立神靈在內,非常的殊聖與少見!


師父的招財女神之所以能被尊稱為全泰第一,在於師父加持的招財女神法門非常的獨特與精深!師父能學到此法門,據說來自於一位神祕且來自不詳之地的高人的教導,並傳授其一本專門加持招財女神與成功佛的古書。此高人告訴龍普Yim師父學完此法門後,必須把此書燒毀並且不能傳授他人。師父也僅遵約定,因此此神祕的法門至今並無傳人,非常可惜!


師父製作招財女神所使用的材料,皆是鎔鑄古老錢幣而成。並且由師父自己在寺廟開模鎔鑄,在燒鑄金屬的同時會產生高溫與不少的濃煙,因此使得師父晚年眼睛與氣管非常的不好,雙眼幾近全盲!師父的用心與犧牲奉獻,實在非常令人感佩。


因為全部皆是手工鑄模,因此每尊招財女神形態各異,臉部長相皆有不同。每尊師父的招財女神都具有獨特的氣質與韻味,同時也因為年代久遠,每尊皆有自然的老化痕跡,美麗的銅綠點綴其上,更能展現其質樸之美,尊尊面容均不相同。

招財女神在泰國,鮮少見到金屬立體的材質,而龍普Yim師父的招財女神即為金屬材質。此種金屬立體的招財女神是師父首創,並開啟日後立體招財女神的先河。


個人佩得的心得分享:

之前我在2015年八月就曾上傳過四尊龍普YIM大師親作的招財女神,當時我留下了第四尊女神,我自己佩戴著!


到目前已近12月底,我無論中間交替著佩戴其它聖物,由於非常地喜愛招財女神,從不曾取下祂,甚至單獨地戴了好長一段時間去感受師父聖物的力量!個人真的深感大師的招財女神,給我帶來了好運.好人緣及財運!


不論是在白天的工作上能有感受,特別是在工作忙不過來,不斷加班晚回家的情況下,都會有同事願意主動地共同協助完成(相當感謝)!自己與國外客戶訂單的成交率也大幅往上提昇,讓我不至於忙到晚上11點才能回家!(因為公司是責任制,沒做完今日事是絕不能留到明天再處理)


而晚上流通聖物的客人,無論是新客人還是一直有往來的舊客人,都是非常好非常親切的貴客!

除了請供聖物外,即便只是聊天不請供聖物,我也都會與大家心得分享,做好的交流!也因此我對龍普YIM師父加持的招財女神相當有體認並給予很高的評價!分享我數月來的佩戴經驗給大家~

個人小記+題外話

平日我就有捐錢給社福團體的習慣,或是在新聞報紙上有看到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家裡頓失依靠沒錢念書的孩子們或是老人家以及孤兒等等,我都會不吝惜地捐錢幫助!

因為我深深覺得,自己因為努力而得到了聖物的助力,覺得幸運的當下,那就更應該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關於這點,我也曾請教過泰國數位龍婆僧人,他們都肯定我的思維,這也更加讓我相信~這樣真誠的發心,對我所有請供回台的聖物,力量都會更好,往後若再流通聖物給師兄姐,相信聖物的力量將會更加飽滿!


一點點體會,提供給大家參考~社會上貧苦的人真的很多,前日看到一則新聞,有一位媽媽因為付不出三個孩子的學費5萬元, 相當擔心與自責到跳河自盡死了,看了這新聞,我當埸淚如雨下!
她的三位孩子與先生也是崩潰痛哭!目前我也正希望能連絡到這三個孩子的父親,想盡一點棉薄之力!

芯 想在這裡小小的呼籲大家,無私的我們,有能力的人可以捐一點錢,有力的可以出力!若大家都願意付出一己之力,那我們的社會困苦難過的事會少一點,快樂的人會多一點!
謝謝大家聽我閒話,不過這真的是我肺腑之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