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 嚴正聲明 ★★★






諸位師兄姊大家好,發表這種文章是我創立部落格以來的第一次!語氣之間可能有些激昂,態度之中可能有些不悅!


在此要先與一直以來支持我與愛戴我的師兄姐們先說聲抱歉!生而為人,都有為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然而若追求自己的幸福,係使用壓迫別人、傷害別人,甚至是用散布謠言與誹謗…等卑劣手段來達成,這已經不是追求幸福,其追逐的即是赤裸裸的利益!


今天要藉由分享泰北祖師爺高僧--「古巴南打」大師,使用非常珍貴少見的「單眼白椰殼」,所親自加持製作的全泰第一拉胡天神為梗概與比擬,來訴說出經過本人深思熟慮多日後,最堅定與最深沉的指摘與斥責!


★★事情的緣由來自於,近日一位平時即對我非常支持的師姊,她告訴我某位剛復出不久的牌商,透過成立新社團的方式,吸引聚攏了不少師兄姐加入其中。平時他非常喜歡透過主動找人聊天的方式,與人攀談佛牌藉此灌輸自以為高明的佛牌概念,並達到推銷佛牌的目的。


當然每位牌商都有自己做生意的模式,然而他在透過灌輸人佛牌概念的同時,還會夾帶許多小話,不管是用暗示的方式,或是直接挑明的方式,來打擊其他牌商信譽。
例如他會說,某些牌商的來源有問題或是說你買貴了,甚至直接叫人趕快去退錢…等等的。最重要的是,他完全不附帶任何證據與理由,直接採取此種毫無邏輯,甚至是卑劣的抹黑手段,來打擊別人!


首先我也必須聲明,我與此位牌商素來並無任何恩怨,同時流通佛牌的路線也天差地遠。甚至發生此事的前一日,還有四月去泰國之前,都還來主動與我聯絡攀談問好,絕無任何前嫌也!


然而根據這位師姐所提供的與這位牌商的對話截圖,以及轉述與他講電話的聊天內容,清楚可見他對我進行嚴重的抹黑與誹謗:

1.首先先抨擊我的佛牌(不附任何理由與證據,恣意信口開河!)

2.並且再說道~ 我的文章有很多是抄襲他的,或是學習自他的風格(事實上我的文章從以前到現在,不敢說一定寫得多好,但是篇幅進步很多!而且全部係來自我自己的原創,其創作來源與素材則是來自我親跑寺廟,詢問寺廟人員與師父、藏家們之間的交流所得!許多更是苦學泰文而閱讀泰文書籍而來!何來抄襲與學習自他之說?)


3.還說與我是認識很久的好友,藉此表示跟我很熟悉,還和我一起討論佛牌文章,進而讓人誤以為他也是流通佛牌非常資深的牌商。(事實上他只是在2012年時,跟我買過古曼童與佛牌的客人,連面都不曾見過一次,何來熟悉之說?? 甚至其牌齡也小於許多師兄姐!)

4.並與他人說~與我很熟識,因此我的許多文章內容與架構都是他“指導”我的,然後說我的文章會吸引人也是經過他教導如何寫的!甚至就連創立臉書粉絲專業也是他建議我的(事實上全部都是子虛烏有!)

5.附帶批評了許多牌商的不是(包括說其它賣家的佛牌有問題、暴利……等等的,其中目前許多皆是線上知名的佛牌前輩)


這位牌商其實接觸佛牌的時間並不是太久,親跑泰國的次數也屈指可數,但他特別喜歡將他僅有的一次或兩次跑廟照片,或是與師父的合照秀給人看。無非是告訴別人他是跑廟的牌商,事實上他的佛牌大部分皆不是來自跑廟而得。我知道從現今佛牌的生態上來看,跑不跑廟並非最重要,重要的是來源正確,同時牌商具有專業程度,能誠實公正的為客人挑選出好佛牌!


平時的我是沒有攻擊力的人,而且是位十足的和平主義者。不管對於佛牌事業的經營還是平日生活上的大小事,大概都是如此以對。然而和平不代表害怕霸凌;謙卑不代表可以被人恣意的誹謗專業;同時忍讓更不表示可以姑息一切!和平的背後是成熟與穩重,謙卑的背後是自信與富足,忍讓的真意是對於人的寬容與忠恕!


相信接觸泰國佛牌的師兄姊們都知道,「拉胡」這種佛牌最大的功能與特色,即在於抦斥與吞噬「小人」。之所以擁有這項功能,除了與拉胡的傳說故事有關外,還因為拉胡本身即屬佛家六道中的「阿修羅」道,他們易怒好鬥,同時更驍勇善戰。然而有許多阿修羅在皈依佛法,成為了佛教護法神天龍八部之一,拉胡即是其例!

當出家人甚至佛法在面臨像是「提婆達多」這樣的惡人侵害時,護法神即會毫不留情的對其展開攻擊,就像我們配戴拉胡天神佛牌一般,能受到其護衛。因此佛教再善良,都必須有這樣的護法神來幫助與解救!

平時的我抱持著流通佛牌聖物,必須擁有良善的立意與良心,並秉持著不斷努力精進的專業精神,來挑選每一面佛牌聖物,平日不管是為文撰寫佛牌文章,或是為客人寄送聖物,甚或是在泰國跑廟時,都是全力以赴,非常的敬業與認真。我不敢說自己做的最好,但我絕對是用熱情與生命來經營佛牌事業!任何合理與有附帶證據的批評與指教,我都能虛心接受,唯獨這種惡意的中傷與誹謗,是我萬萬不能承受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未來諸位敬愛的師兄姐與前輩們,如果有收到任何諸如此類的惡意中傷,煩請直言不諱地告訴我,如果有真做不好的地方,過則有改!如果是他人惡意誹謗,也讓我有一個澄清與釋明的機會!

世風日下,謠言通常不會止於智者,唯有勇敢的面對與抨擊,方能遏止這樣的歪風與小人!思考了多日,還是決定勇敢揭發,語氣中如有任何尖銳不妥之處,還望師兄姐們見諒!

目前已經掌握了一切證據,虛與委蛇並不能對我發生作用,保留法律追訴權,還請自重!


229年前的今天,彼邦法國發生了對抗專制封建強權的法國大革命,不要低估了人類為了抵抗不公不義的決心,我是女生,巾幗同樣不會禮讓鬚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