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泰國近代大城府高僧 龍婆碰大師 佛曆2560年 親自加持一年半 滿願崇迪佛 (加入大量巴利經文筆灰聖粉+能量礦石與佛塔內聖粉)











著作權所有 未經授權 圖文請勿重製或是片斷節錄轉載 侵害必究

寺廟:Wat Pom Kaew

▲ 加持年份: 佛曆2559年

圓滿年份: 佛曆2560年中 (距今1年半)

尺寸: :4.5 ; 寬:3cm (含防水殼尺寸)


泰國近代法術高僧--「龍婆碰」大師,不僅是大城府目前最厲害的法術高僧之一,同時師父還是近代最知名的四面神名師之一!師父的佛牌聖物,以招財、擋災避險與大起運而聞名。這除了是因為師父的法脈與招財傳承有關外,還因為師父的小名--「碰(Phem)」為「提升」、「增高」之意思,因此泰國人們相信配戴師父佛寶,能保佑各方面都提升的好兆頭!


碰師父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低調且不商業化的好師父,師父的佛牌聖物也以非常的樸實無華而出名。過去部落格中,曾介紹過師父2544年的第一期四面神,與師父2545年經典的Sema自身。

而今天則要繼續與大家介紹,師父另一款經典好佛寶,為師父於佛曆2559年即開始加持製作,一直加持到2560年中(加持一年半),才開放請供的崇迪佛牌。


此崇迪佛牌為前次泰國行,親自到寺廟所請供而得。請供當時也再次見到師父,雖然師父年紀已經非常大了,但精神與身體狀況依舊不錯!師父仍然是非常的和藹可親,但話語依舊不多!即便是如此,但師父聽到我是台灣來的,還是跟我聊了許多,最後還幫我於額頭上畫符與吹氣祝福(寺廟裡的志工說我很幸運,因為師父年紀已92歲,已經不再隨便幫人畫符與吹氣祝福了)!當下心中真的超開心!


師父除了加持四面神非常知名外,師父的自身法相牌與崇迪佛牌也是其經典佛寶之一,一直以來也都廣受歡迎。這是因為師父的崇迪佛常有不少靈驗的事蹟發生,例如幫助信眾躲過死亡車禍,或是阻擋降頭之事發生。
同時還幫助配戴者,不管是業績或學業……等各方面,都穩健的增長與提升!這也是為什麼師父的崇迪佛,一直是師父非常熱門的佛牌原因!



★根據寺廟義工大哥的說法,此面崇迪佛不僅由師父加持一年而得外,其用料更是用心與豐富,其中其材料包括以下:


1. 龍婆碰大師親製的巴利經文筆灰聖粉

2. 多種花粉與白色貝殼化石粉

3. 師父缽內米飯所磨成的粉末

4. 多種老佛牌碎料

5. 大城府法術重鎮Wat Padoor Songkram 的廟土與佛塔內聖粉

6. 特別的能量礦石

7. 昭披耶河、Pasak河、Muang河、洛布里河,四處興旺的碼頭河土…等材料


此期的崇迪佛牌,不僅加持極好外,同時用料更是殊勝與豐富,堪稱是新佛牌中的翹楚之作!



★附帶一提的是,當時我問了寺廟內的義工大哥,是否還有師父早期一點的佛牌可以請供,志工告訴我,師父曾經這樣告訴過他:

早期的是我加持製作,現在的還是我加持製作,哪裡有什麼不一樣?我會因為新的佛牌就用心比較少嗎?其他人怎樣我不知道,但我都是一樣的用心、一樣的全力以赴!只要是我加持的,早期晚期都一樣好!(這是師父確確實實說過的話)



近年來龍婆碰大師的佛牌有越來越火熱的趨勢,同時師父已為92歲高齡,能親自加持製作的佛牌已越來越少,因此此種屬於師父於寺廟內自己加持製作,完全不開放給牌商銷售,或是與功德主合作製作的好佛寶,絕對是收藏與配戴師父佛牌最好的選擇!
如此用心的好師父,實在非常推薦給喜歡崇迪佛的師兄姊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