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泰國高僧 龍婆爹師父 佛曆249X年左右 親自加持督製 師父自身法相+招財女神










 出寺年份: 佛曆249X年左右( 距今約60多年左右)

 尺寸 :長約:3.1cm ,寬約: 2cm
   (從扣環到防水殼底的尺寸)




之前曾介紹過龍婆爹師父於佛曆249X年所加持製作的自身法相牌(正面為師父自身,背面為招財女神)女神下方文字為巴利文聖典中,祝福佩戴者非常富有的意思


今年初去泰國,再次拜訪佛統府的朋友,再次請供到一面249x年的招財女神,此為師父相當早期的一尊聖物!
同時也是金屬招財女神的第一期,相當地珍貴~



龍婆爹師父除了以加持古曼童聞名全泰國外,招財女神也是師父的強項之一,因為師父加持聖物的法脈都以承襲古老的柬埔寨「梭羅空法門」中的招財、轉運心法為主,所以古曼童才有強大的招財轉運能力,更何況是以招財為主的招財女神了。其招財之力量真的是紮紮實實的強勁了!


這期師父自身法相牌,最特別的地方還在於,師父當年加持製作時,同時採用了兩個模,一個模為師父較老年時的法相,另一個模為師父較中年時的法相。而背面的招財女神,髮型與年紀也是各異,一個年輕一個較為年老貌。非常的特別。


此期的自身法相牌是師父非常受歡迎的一面聖物。因為配戴者,除了正面能受到爹師父的護佑外,還可以同時擁有爹師父所加持的招財女神,並得到招財女神的幫助!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招財女神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神佛之一,我自己除了虔誠供奉較大的供奉尊外,配戴招財女神佛牌也是我長久以來的習慣。看著祂優美、典雅的姿態並懷有非常慈悲的菩薩心腸,令我非常喜愛!



今日上傳的這一尊,是我手上最後一尊師父的招財女神,此一面擁有已擁有60多年歲月老牌,已讓原本的銀亮的阿巴嘎材質泛上一層紅黃色,此面品相相當完美, 歲月的痕跡更讓這樣的招財女神更添加一分獨有的古老韻味。



★此尊為阿巴嘎材質;僅請供到一尊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