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泰國高僧 龍婆平納師父 佛曆2517年左右 親自加持 觀音崇笛

















 製作 佛曆約2517 ( 距今約42 )


 尺寸: 長:4.2 cm  , 寬: 2.6 cm
(從扣環到防水殼底部) 



★之前就曾介紹過平納師父的觀音崇迪,圖中是我新請供回台的實品照!僅三尊~


觀音崇迪是除了幸運星之外,我流通最多尊的聖物!師父的聖物都相當靈感!也是我自己不離身的聖物之一!


文章是我之前就介紹過的,所以就直接貼上來,有興趣的師兄姐,歡迎參閱!感謝^^



此為平納師父很早期 約為佛曆2517年前後(距今有40年左右)所加持的觀音大士崇笛法相尊,此尊正面為崇笛法相而背面為觀音大士!



觀世音菩薩在佛教中有著可招來人緣貴人及能擋去災險及保佑健康的意思,亞洲普遍各地包含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香港,泰國..等地,在家中都會有信眾虔誠地供奉著觀音!


龍婆平納師父所加持製造的聖物,在招財及事業上都有相當多出名的事績!


師父加持此聖物的材料如下

1甘蔗水
2.廟土
3.
4.數種草藥
5.磁鐵粉也就是磁石(用意是把希望能擁有的財富都吸過來
   身邊之意)
6.108 (彎為泰國一種草本植物,能有強大招財的效用)


 ★由於平納師父的聖物,我已佩戴許久,個人覺得佩戴後,能感受到邊的事情都很順,每逢遇到困難,向師父的聖物祈求,也都能獲得助力! 

而我有一位在泰國的友人,她的先生也是師父忠實的信眾,佩戴著師父的觀音大士崇笛,腰間繫著黑色的幸運星,家中供奉著師父的自身法相,在泰國的物流業做的有聲有色!


之前在泰國時也求教於不少的請供者與收藏家,曾經聽過一段事,分享給大家聽聽~


據聞在254x,師父尚在世時,曾也有一群信眾去拜見師父,相談甚歡,準備離去之際,中間突然有一位師兄說,師父可以試嗎師父微笑點著頭,再將手上的觀音崇笛交給那位師兄.大師立刻將手上的觀音崇笛交給友人手中,然後請廟裡徒弟拿起一把刀,用刀的往手臂上砍去,眾人紛紛吃驚並探詢著有無受傷??並上前圍著看著友人的臂上是否流血,結果只看到幾條刀砍過的刀印,紅紅的三條,卻是沒流血沒受傷,令在場者嘖嘖稱奇,同時也對師父高深的加持更多了份尊敬!


另一則是當年發生在泰國的一段故事,收錄在龍婆平納師父厚裝圖鑑內


據說當年有一位喜愛賭錢的賭徒,逢賭必輸,心裡非常不甘願,於是就去找龍婆平納師父大吐苦水,問師父為什麼自己怎樣賭都不會贏 ,師父便回答他說:「不要沉迷賭博。」 但是那賭徒並不死心接著又問要戴什麼佛牌才能讓我贏一把呢?

於是龍婆平納師父就拿了一尊觀音崇笛給他然後跟他說: 「戴上這個就可以了,但是你要答應我,成願後要戒掉賭博。」 那個賭徒允諾了師傅,之後這人如願的贏了很多錢, 但是他卻沒有因此而戒掉賭博,忘了 師傅再三的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