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泰國 五大粉質必打 第一名師 龍普轎大師寺廟 2515年左右 所加持早期珍貴 之 必打佛 ( 加入更多 龍普轎大師所遺留之材料 )













著作權所有 未經授權 圖文請勿重製或是片斷節錄轉載 侵害必究


▲ 年份: 佛曆2515~20年(距今約46年)

寺廟:  Wat Krua Wan (瓦柯灣)

 尺寸: 長約 3.7 cm;寬約 2.5 cm (含防水殼尺寸)

       
繼許久之前曾與大家介紹過,幾面經典珍貴的龍普轎大師親製的必打佛(全泰五大粉質必打佛之一),以及寺廟2538年,為慶祝師父200歲冥誕,使用諸多轎師父親製好材料所督造,CP值極高的必打佛後~

今天要繼續來與大家介紹的是,寺廟更為早期,約佛曆2515年左右,同樣使用大量轎師父親製好材料,所督造的好必打佛!



此面必打佛亦為當年於寺廟內所親自請供,當年寺廟中全部只剩下二面2538年的必打佛,在將此二面必打佛先請供後,我不經意的瞄到,請供櫃後方的儲存櫃,好像有一大包很老的佛牌聖物!跑廟多年的直覺告訴我,裡面一定有寶物!因此我就問師父,難道沒有更早期的版本可以請供了嗎?


師兄姊們可能會好奇,為何要這樣問師父,原因其實在於龍普轎師父寺廟,平時並不會輕易的督造必打佛,同時也並非每年都會製作佛牌聖物。唯有特別的年份或日子,寺廟才會督造之。同時越早期所督造的必打佛,其使用的龍普轎大師聖料就越多!因此在龍普轎大師必打佛天價的今天,能配戴到寺廟使用轎師父老材料所督造的必打,絕對是CP值極高的選擇!


延續上一段所說的,師父聽到我這樣問以後,意思到我看到了寺廟的珍藏品,因此馬上回答我說:那些都是寺廟的珍藏,不賣的!在我不斷地央求與朋友幫忙搭腔下,師父很有趣的問了幾個關於龍普轎大師的事蹟考我,並告訴我答對了就同意讓供一個寺廟早期的必打佛!所幸龍普轎大師是我最喜歡的幾位祖師爺高僧之一,因此對於師父較為了解。最終順利的答對師父的提問,而順利的請供到此唯一一面寺廟所督造,非常早期珍貴的必打佛!



★此面必打的加持與製作材料


相信較資深的師兄姐,一定都聽過,全泰五大粉質必打第一名的「龍婆轎」大師。師父不僅年代極早,更被認為是春武里府,乃至整個泰東地區,第一第二的高僧!特別是師父的必打佛牌,以極強的招財、人緣、擋災所著名。



其中師父的必打佛,裡頭所加入的幾樣經典材料,皆是為後世所津津樂道的,而今天所介紹的,佛曆2515年寺廟所督造的必打,即是使用了多樣師父生前所親製的經典材料,以下簡介之:



1.加入龍婆轎大師最知名的「Itti Jae聖粉」

首先必須告訴大家的是,師父的「Itti Jae聖粉」為全泰第一!而此聖粉其製作方式,與巴利經文筆灰聖粉相仿,都是由師父使用白色粉筆,在石板或木板上書寫人緣經文。


大家乍聽之下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其實師父必須反覆蒐集筆灰粉,將其再製成粉筆後,繼續不停的書寫,總共達到百萬遍之多。不僅非常的耗費時間,同時在師父書寫符文時,還要保持全神貫注,不能有絲毫妄念。


若沒有深厚的禪定功力,這絕對無法製作成功的,因此費時之外還非常的耗體力的。而這些筆灰粉等於是師父使用了念力與經文,加持了超過百萬遍之多!因此「Itti Jae聖粉」絕對是師父最厲害的法寶之一。




2.加入了龍婆轎大師知名的「人緣金花(灣)粉」

與「Itti Jae聖粉」一樣,師父的「人緣金花(灣)粉」亦被認為是全泰第一。然而此種特別的材料其數量更為稀少,若論珍貴程度與龍婆轎師父的「Itti Jae聖粉」是不分軒輊的。


此種人緣金花粉亦為龍婆轎大師,最厲害的人緣法寶之一,而此2515年的必打,是寺廟特別將珍藏已久的龍婆轎「人緣金花(灣)粉」,加入製作,並於2538年宣示以後不會再使用此粉,因為此粉目前已所剩不多,悉數都已放入寺廟的博物館中珍藏之。




3.菩他坤聖粉
師父的菩他坤聖粉包括了,三種神祕應特殊的聖粉分別幫助刀槍不入、擋災避險、防降頭與權勢威望…等。

從以上所介紹的可以知道,其加入了多樣龍婆轎大師最經典珍貴的必打材料,因此這絕對是一面非常值得珍藏配戴的好佛寶。


目前距離龍普轎大師圓寂已經超過至少130年之久,因此師父所遺留下來的材料目前已經剩下不多,根據寺廟說法全數能製作的材料皆已於2538年用罄!


因此於此年之後,寺廟也宣布之後將不再摻入,轎師父生前所親製的材料來製作佛牌。因此寺廟早期的必打佛可以說是已成絕響,去年11月再去寺廟拜訪住持師父時,我也再再詢問,事實也證明,寺廟至今早已流通一空了!




龍婆轎大師的必打真品不僅難尋,至今也早已價格不斐矣!因此龍婆轎大師寺廟所製作,加有師父生前佛牌材料的必打佛,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好選擇。不僅CP值破表,更是體驗師父高深必打法門,最好的替代品!此面必打為佛曆2515年所加持督造,使用的轎師父材料,非常的多與紮實,因此當年督造數量即非常不多,非常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