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 返 台 公 告 ★★



我已於今日下午返回家中,目前仍在整理行李與部份帶回的佛牌和非常多頁的筆記,以及一一回覆各位的提問


在我跑廟的期間內,和我請供聖物的朋友們,只要聖物在我手上同時包殼完成的,會私下通知並在明後兩天陸續寄出~


這次在泰國請供的聖物頗多,大部份都還在分批包殼中,還有許多朋友委託包金殼、銀殼的聖物,都在陸續完成中~

待完成之後,會委請包殼師傅一部份一部份地寄來台灣! 也請大家要耐心等侯一下喔


這幾天我會努力整理筆記資料,開始陸續上傳能先帶回來的佛牌~

在泰國這些天的訉息回覆得都比較慢,若讓您等侯,也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誠摯地歉意,謝謝大家耐心與擔待,真心感謝~



特此公告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