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泰北邊境高僧 古巴肯師父 親自全程加持製作 招人緣魅力 財利 事事順利 心型人緣膏







加持~圓滿年份佛曆2550~2553(距今5年左右)


尺寸: 長:3.5 cm;寬: 3.2 cm
          (從扣環到防水殼底的尺寸)



 此為泰北邊境師父古巴肯所親自加持的聖物,此聖物有些特別,不過我想有許多朋友都已曾看過,但因為這是邊境老師父加持,力量上相當強.從泰國帶回來之後,我自己就先單獨只佩戴一個在脖子上,隔日連休完去上班,一位在公司與我常在工作上時有意見不合的同事,竟態度反轉,突然變得客氣不說,重點是原本相當堅持理念的他,竟願意溝通,在很短的時間內達成共識,連續我用不同的方式再試了好些次,反應都是一樣的,相當好溝通,工作的進展上更加順利! 真讓我心裡暗自開心了一下!師父的聖物真是百聞不如一試啊!




古巴肯師父的小廟是在泰北,但常來往於泰北近柬埔柬一帶,緬甸,寮國之間,多半的時間都是為了尋找可以加持的稀少花草材料,師父會帶著竹簍上山採集材枓 ,也因此會在某處停留好幾個月,收集之後,馬上進行加持!



回到泰北,花期一到,師父又馬不停蹄地開始收集灣朵通(金花),曬乾之後,搗碎成粉再加入廟裡面已不斷加持的人緣花油與蜜蠟,邊攪拌邊不斷地誦持招魅人緣,財利的經文,一直到成膏狀後,師父就會拿出存放加持數年的崇迪佛,及密製聖粉與人緣和合的拉庸木及師父親手寫的招財經文管,放在盒內,在共同一起加持三年才圓滿! 而在這加持的期間中,師父是寸步不離廟,非常認真嚴謹地只專注的加持!



由於這些花草材料取得不易,而花草中大部份也只使用花粉的部份,所以一次能加持的數量很少,於是在廟裡,師父就說,把他加持的這些聖物用包起來佩戴的方式即可,效果就非常強勁,若是用塗抹,實在可惜!



這樣的人緣膏配戴方式,真不大多見,膏內有師父親自加持過的招財經文管,招財雙金魚,拉木與庸木,在在都能讓周邊的人際關係和諧(包含公事,私底下),更有讓事事都能更加順心的崇迪佛祖!

不得不說,這真是滿滿的加持力,滿滿的材料,能對請供者在人緣和合,財運各方面都更加圓滿


只請供到二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